close

麵包機

 

我的麵包機品牌是PanasonicSD-BMS105T,是老公同事送的入厝禮之一,放了有一段時間一直很懶的拿出來研究。

就在收到個把個月後的某一天,剛好老公的姐姐要來家裡,便順勢請已經有2~3年麵包機經驗的大姐教教我該怎麼開始嘍!親愛的大姐還幫我準備的了所有可能需要的材料,真是太感謝了

經過她的說明,才發現原來真的一點都不難,只要把說明書上的材料備好,缺少一些非必要的材料也沒有關係,反正依照個人喜好的口味調整即可。

然後就,通通…依照比例投入麵包容器中,按一按機器選擇鈕,噹噹噹~你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啦!

除非你要做口味的添加物是濕的材料,例如:洋蔥、鮪魚、果醬…等等,必須選擇提醒鈴聲的功能,等到鈴聲響再將添加物投入麵包容器中,其他乾的材料,都可以丟著等出爐。

 

當然這是基本的吐司做法,如果一些非土司比較複雜的種類,可能就還是得另外加工了。

不過,大多數的麵包土司都可以一氣呵成,甚至可以使用預約功能,讓你一早被麵包香醒,是多麼美好的早晨呀!

 

我第一次試做的口味是洋蔥培根土司、巧克力葡萄乾吐司,二種都好香、口感好好喔!!

S__6594580  

 

麵包機真的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,TiTi就超愛吃我做的吐司

IMG_2348  

 

而且,再也不用擔心外面麵包有添加什麼香精、人工色素啦!在現在外食什麼都不安全的時候,能自己做還是自己做比較好。

有了這麼好用的麵包機,哪裡還需要出去買麵包,一定要持續做下去~~

改天再來分享我的麵包成果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